点开不亏,此人会徒手拆CP,小心。

看置頂不亏x。

注意,看我的文需要谨慎。

主要原因“我是杂食”四個大字,画线。

专写短文,看名字跟域名就知道了,主写二创极少数原创。

个性和蔼可亲,文风从没固定过,小学生文笔,通常写的是这样。

“早。”他说。
“安。”我回应。

然后互相用着关爱的眼神对视。

一切随缘。

过程

#凡人

#Ozpin个人向

#Human - Krewella

#我最近一直在尝试温柔的风格


- OOC和私设。

- 听到歌词的瞬间我心脏揪了一下。




  办公桌上的咖啡凉了,也不知道是何时冷却的。


文件翻阅过的痕迹没有再增加过,红笔画着的圆总是圈在了零散的字词上,拼拼凑凑的却能组成一段段的温柔但无助句子,笔迹很淡,但似乎停留了很久,晕染和尝试擦拭的污渍合在一起。


——我望见一双似曾相似的眼睛,和与之相符的灵活身手,我想,那时我是笑了的。


因为使力而发皱的纸张﹐就这样轻轻巧巧的被锁进抽屉。


空无一人的房间,窗子外头的景色仿佛是被固定住一样,没有气流让云朵前行,乌鸦停在屋顶一动不动,世界悄声无息的,如同按下了静音键。


  Ozpin推开门,吱呀声打破了寂静,皮鞋和地板接触的脚步失去了声响,他习以为常的坐上了房内只剩下一张的椅子。


将脑袋的思绪清空,听着耳边时长时短的对话,和在古典乐会上奏着喧闹的音色一样惹人生厌,心脏却久违的跳动起来。


这个房间在不久前少了几份时代久远的零件,多了几件农耕用具,墙上挂着的锄头跟摆放在旁的麻绳,而空水桶也莫名的出现在放满了教科书的书柜上头。


声线柔软的少年,在这些繁乱简短的对话中是最明显而清楚,一字一句清晰地就像是自己说出来的。


紧锁的眉间被这份温柔的声音给慢慢抚平,他靠着椅背,用着自认为最舒适的姿势放松,难得的安宁时间令他冷静许多。


早安,Ozpin。


白发的青年又一次这样想着。


  修修改改、缝缝补补,翻来覆去,是来形容他漫长而看不见尽头的人生所能用的几个词,基本上可以直接概括他的一切。


毕竟问题还没解决,又堆积了和山一样高的麻烦,才刚处理完一件,源源不绝的错误又疯狂涌入,想从根本上着手,却早就发现完全不可能。


Ozpin总是在做着自己不擅长的事情,可从生疏到熟练的这段时间,在他眼中仍旧是稍纵即逝,快的不可思议。


或许是因为他一直在巩固那些熟稔于心的知识,也可能是因为他同时在学习其他的技术来充实自己。


但若是仔细想想这样做的原因,也只会想到:至少是为那段短暂的人生留下些许记忆,即使遗忘了在哪一段。


晓得他曾活过,这就足够了。


应该吧。


总得找一个虚伪的藉口,好让自己不那么轻易放弃拯救这个残破不堪的替代品,去努力收拾不属于自己的烂摊子,年复一年的寻找着渺茫的破局办法。


  但就算没有任何理由,也不太想什么都没做就离开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