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开不亏,此人会徒手拆CP,小心。

看置頂不亏x。

注意,看我的文需要谨慎。

主要原因“我是杂食”四個大字,画线。

专写短文,看名字跟域名就知道了,主写二创极少数原创。

个性和蔼可亲,文风从没固定过,小学生文笔,通常写的是这样。

“早。”他说。
“安。”我回应。

然后互相用着关爱的眼神对视。

一切随缘。

颜色

#光芒

#Bumbleby:Yang x Blake

#I Wouldn't Mind - She Is We

#视角生硬,慎入


- OOC跟私设

- 取梗:连阳光的色彩都如此令人想哭




  世界上最灿烂的颜色?


是抬眸看向刺眼阳光的刹那,手背向着自己时,从指缝中看见那束像是带着彩虹的透金色,足够热烈,又是那样让人心生欢喜。


也可能是坐在绿荫处时,从头顶的树叶中倾泻,便映入眼帘如丝状的碎光,斑驳的印在松软的土壤和身上,微热的温度恰到好处的使人放松。


又或许是那个人如其名的少女,好吧,或许少女这个词并不太适合形容对方。


我是指,她完美的几乎不像是简单的少女一词就能形容的。


  该先从哪里解释——。


她的头发和其颜色,就如同我最刚开始形容的一样,是光的色彩,又松又长的,看似随意散在背部,但骨子里却是相当爱护自己的头发,连落了都会心疼很久。


她的眼睛是漂亮的淡紫色,像薰衣草、有的时候也像紫丁香,而发怒时的红色,则像是宝石一样闪闪发亮。


美丽、聪明、强壮,把我从书中所看到的一切美好词汇带入对方是那般贴切,她不单单是战斗时身影富含着力量的美感,就连嘲讽对手都是那样自信,唔、无时无刻都充满着自信,但并不会让人心生厌恶,她就像是被偏爱着的。


也可能是我太过主观。


不过在她被极度偏爱的同时,还给了她总是不计后果、奋不顾身的固执性格,带着这样的个性,走在像淬炼着钢铁、打磨着顽石的道路上。


最终伤痕累累的让人心碎。


  嗯?世界上最灿烂的颜色?


那当然是金黄色了,太阳的颜色亮的刺眼,不论在哪里都是最吸引目光的颜色。


……最美的颜色?


老实说,我还真迟疑了一下,因为要我从黑色和金色中抉择真的很难,所以我决定让这两个颜色并列第一。


为什么喜欢黑色吗,这就像是问了太阳为什么你没有影子一样让人无语。


有光的地方必定伴随着阴影,不论是房间、树下还是在哪,我个人比起有了光亮才有影子,更相信是先有影子才有光。


谁知道太阳几亿年前是不是一颗光禿禿的煤炭呢?


毕竟人是视觉动物,总得先“看到”才能进行其余的事物,所以前人发现了火、科学家找到了能装住光的载体,物理学家探索着电力的运用。


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的就发生了,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。


  不过,嘿。


我看到我要找的人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