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开不亏,此人会徒手拆CP,小心。

看置頂不亏x。

注意,看我的文需要谨慎。

主要原因“我是杂食”四個大字,画线。

专写短文,看名字跟域名就知道了,主写二创极少数原创。

个性和蔼可亲,文风从没固定过,小学生文笔,通常写的是这样。

“早。”他说。
“安。”我回应。

然后互相用着关爱的眼神对视。

一切随缘。

共有

#花束

#Whiterose:Ruby x Weiss,部份CP:NR、YB

#Love Again - Kbubs / Lux

#流水帳快把我逼疯了,前半段很好,后半段糟糕的很绝望,分段写的痛苦永远都围绕在我身边.jpg


- OOC和私设

- 这个CP名是统一白左还是红左还是都ok,沉思。

- 求解,我没圈子里的朋友可以问,哭泣。

- 主要是想写的跟写出来的不一样,开始自暴自弃。


- 真想再补一句妳却停在原地x




  由素色纸包起来的玫瑰看起来依旧鲜嫩欲滴,早晨的露水也仍然沾在娇嫩的花瓣上,似乎没来得急被拭去就匆忙的被带出了花店。


然而这样的急忙,却并不是赠给情人或伴侣的礼物,而是准备献给自己历经战斗而浮躁的灵魂,是用来抚慰已经残破不堪的心灵的物品。


  每个人都在绝望中踏着荆棘前行,步伐蹒跚的踩着坑洼摇摆不定,任由着自己的躯体被一步步铺满陷阱的道路给扎伤,最后拖着疲惫的身体缓慢的躺入记忆中的被窝。


却又随着梦境的堕落而挣扎着,刚见到了噩梦的源头,就磕磕绊绊的从梦中惊醒,才恍惚的下了地,转身又开始另外一轮的行动。


像是永不停歇的八音盒,不断敲着单调的旋律,直到变了调也不会停止旋转。


所以他们替过去的自己办了场欢送会。


  Ruby捧着那漂亮的花束,在下着雪的街道上高速移动着,懊恼着自己在白玫瑰和红玫瑰中纠结了这么久,害的她快要迟到了。


毕竟她算是这场欢送会的主办人,提议的也是她,几乎可以说是一手操办起这场活动,其他人则是满脸笑意而无奈的答应,并给出了一些建议,虽然也不晓得最后欢送会的状况会变得如何。


每个人都得准备一份礼物,无论什么都可以,然后站在镜子前和镜中的自己说句话,随后将那份礼物递给过去最想感谢的人,并鼓励对方。


这样一个流程就结束了。


不过实际上的操作会有点困难,真情流露什么的,都不是大家所擅长的事物,就连Ruby自己也会因为所有人的视线关注在自己身上而害羞。


很正常的情绪,但在饱受风霜的精神下相当罕见,因此这个欢送会只会有他们熟悉的人参加。


唔,也不是每个人无时无刻都一直身处在困境中吧?


  “呼。”她是最后一个到场的,粗略的檢視過後,才發現其他人手中的礼物与她手中挑選的花束完全不一样,有些是自己做的小饰品,有的则是商店里买的实用物品。


不過都是一眼就能看出来,非常具有指向性的礼物,好吧,至少大部分是。


“嘿,既然都到场了,那我们就直接开始吧。”Ruby露出了她的灿烂笑容,“谁先来?”


……。


  Nora率先走到镜子前,看了眼镜中的自己,随后笑着大方的夸奖,“我对自己很满意。”然后就将手中粉色的手织围巾递给了Ren,眼珠子转了一圈后笑起来。“而且,我觉得你不论如何都挺好的。”


Ren挠了挠脸,看着那份织的歪七扭八的围巾,直接围上脖子后向她道谢,随后也走到了镜前说了段官方式的自我鼓励,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但可以再更努力一些。”才将手上的小饼干给了对方,慎重的回应着,“你也是。”


  Yang带着罕见的不自然上前,自从到达擎天后,这种莫名甜腻的气氛总是一直围绕在身旁,她稍加思索才开口,“好吧,这种煽情的场面并不适合我,不过、嗯,加油。”走下台后停顿了一会,又感受到熟悉的炙热视线,才把手中的书籍放在Blake的眼前,“我不擅长找东西, 所以到刚刚才找到你提过的书。”


Blake的耳朵垂了一下,显然是因为害羞,或许也有其他的情绪,收着书就走到镜子前方,“我正在一点点的克服恐惧。”随后将一条黑色发圈从手腕上拿下来,递给了意外有些害羞的那个人,并回应了,“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参考这本书,刚好就是关于寻找的。”


“好。”她弯起眼眸,将金黄色的头发用发圈绑了个简单的马尾。


  Qrow把酒瓶子往口袋里塞进去,又拿出了一个同款又干净的瓶子,猫着背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,“好吧,或许我会尝试不那么丧气? ”转身看到人的第一眼就散漫的开口,“你、呃,继续努力,跟上脚步。”


Oscar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接过空瓶子后上台也不晓得该说些什么,于是干巴巴的眨着眼睛瞪着镜子后,才温吞的开口,“学习、成长、蜕变,循环。”随即握着自己珍藏的小麦种子,学着前几对的举动,慎重的递给Qrow,“谢谢你,你也辛苦了。”


“呃,谢谢?”


  Jaune看了眼Ruby,又看了看Weiss,最后站定在镜子前却没去看,垂着眼将视线转到手中的红色兔子饰品,“我进步了。”然后收回口袋。


声音小的几乎只有自己能听见,但周围的空气仍旧凝固了几秒才开始流动。


……。


  Weiss叹了一口气,顶着Ruby的视线走到了台上,“就算没有人监督,也要持续学习新的事物。”


她站在似乎总是充满精力的人面前,开口,“你成长的速度很快。”但是太快了,“所以可以稍作休息,整顿一下了。”


而她手上则是一盒曲奇饼,但从那略扭曲的造型来看,显然并不是外面卖的。


Ruby抱着那捧寓意美好的花束笑着点头,也把那盒曲奇一起抱进了怀里。


  只剩下一个人了,她这样想着走上了台子,背对着所有人,对着镜子说着,“我依旧是我。”声音是那样坚定,也一如既往。


她转过身,看向同样注视着自己的人,笑着将红白相间的玫瑰花束送给了对方。


“我其实也不晓得该说些什么激励的话,但是我希望你收下她。”


Weiss望着那束花,也不扭捏的就接过了。


她在挑选的时候一定有去查资料,Weiss心想着她的花语。


  喜悦与幸福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