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开不亏,此人会徒手拆CP,小心。

看置頂不亏x。

注意,看我的文需要谨慎。

主要原因“我是杂食”四個大字,画线。

专写短文,看名字跟域名就知道了,主写二创极少数原创。

个性和蔼可亲,文风从没固定过,小学生文笔,通常写的是这样。

“早。”他说。
“安。”我回应。

然后互相用着关爱的眼神对视。

一切随缘。

置顶。

随时更新。

我他媽在今天(2020/12/30)才看到我沒發置頂,我真棒,干www


手機排版跟電腦排版也差太多?!x


身为杂食的我极度卑微。


我真的杂食,没有任何CP雷点或逆CP什么的,唯一的地雷就是不能接受一对多……算了,我地雷成功被人消掉了嗚嗚嗚。


最后我啥都吃,是真的什么都吃,所以可能就不知不觉雷了一堆人,而且因为我吃太多太撑了,导致我甚至连CP名都记不全,我枯了。


所以我想找个可以一起杂食,看到可爱互动就尖叫,会互相分享宝藏的的小伙伴。


看我的文需要谨慎一点,虽然我有标注CP跟TAG,但是谁知道会不会有漏掉的那天。


只写短文,注意,我只写短文,因为我超懒,超级懒!所以系列跟AU就不用想了x不过paro可能会写一下。


是个渣渣,有时后也是个秀才,偶尔突发奇想。

目前安稳待的坑还满多的,不过说是待,倒不如说是补完后的透明粉,看到了会不由自主地去关注,但并不会特别去寻找相关。


基本上欧美卡通都跑过一遍了,毕竟我主要都是在混这一圈的,新的还没看。


以上,感谢阅读x。

评论